魔憎妖彿怪和尚~聲聲句句鬼如來

渾沌動態集

2009102810:00
就算是風不止~樹不靜~仍是孓然一身消遙行

就算是千金擔~萬斤重~仍是清風拂袖蓮葉心

須彌般若有無空,陰陽道化真虛同,洗盡前恩本非相-還吾面目下九重

風來一身輕~雨來笑古今~風走心頭靜~雨走見天明~

一任彎月掛枝頭~萬點星火耀如晝~隻手欲握天下事~成敗之間盡在我

風輕吹~日廣照~心陶醉~盡美好.

原來...我是如此幸福阿~我要我身邊的都幸福

走了一大圈~原來最初也是最終~最亂中見最真~慢走慢走~!慢慢的走~品嚐這人生吧~慢慢的走~看這美麗的風景~慢慢的走~慢慢的走

風不停~葉不靜~秋花開~喜上心

哪來的那嚜多道理...追尋最初始的簡單

渾渾沌沌....渾渾沌沌.....渾渾沌沌.

為什麼我的親身母親對我說:...我覺得你變態變態ㄝ~~@@

末問光陰何處跑~把握當下趁今朝~末求機會天上掉~成敗之間心自招

幸福....不就在轉念之間

詩賦五經笑談中~風花雪月似如夢~山景海色燕啼紅~更勝人間盡如空

靜靜的~噓..靜靜的~有聽到嗎?聽......時間在動

藍天白雲滿人間-舉手投足輕似仙-八方美景入眼簾-一朝一夕盡歡顏

濾毒罐的功能~~過濾.吸附.螯合

今天不走~明天要跑~

詩賦五經笑談中~風花雪月似如夢~山景海色燕啼紅~更勝人間盡如空

言之有物燦如花-言之無物空如瓜~!動靜之間修造化-邁步耀前展蓮華

冷風襲身心猶靜~何賴星火照天瀅~濃霧寒燈常作陪~闌珊步履笑相對


這一路的支持~謝謝你們大家!希望你們都平安開心^^


加一些最近蠻喜歡的句~源自霹靂布袋戲

三身果報自凡根,六界因緣無了痕。善逝從來非本相,枯榮生滅盡空門

千僧萬佛血亡災,滌罪誅刑應世開。魔佛妖僧怪和尚,聲聲句句鬼如來

白雲天地為衾枕 興來倒臥醉花顏 一任風月不留痕 逍遙山水憶秋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