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憎妖彿怪和尚~聲聲句句鬼如來

生活紀事之真相大白篇

2009093010:00

話說~又是一段我跟我大姐的對話~

一樣是一個加班聊天的夜晚,我姊忽然跟我說:

姐:ㄟㄟ~我跟你說一件事喔

渾沌:什麼事阿?

姐:今天阿,我出去買東西的時候阿,有個人看到我忽然呆住ㄝ

渾沌:被你嚇到嗎??

姐:不是啦~他呆住之後阿~說了一句話ㄝ

渾沌:哪句話阿?別嚇人嗎?還..是...七月不是剛過

姐:吼~~都不是啦~他說:beaut girl

渾沌:................

渾沌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渾沌:那可能阿~~你少來@@

姐:真的啦~他真的降說,害我害羞了一下

渾沌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渾沌:怎嚜可能阿........讓我想一下

姐:我跟你說真的你都不相信,我發誓他真的降說~你看~你姐可還是很有魅力的喔~ㄎㄎ

渾沌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渾沌:不可能...一定不可能...

渾沌:阿......我知道了啦~吼..我覺得的不可能~你聽錯了~

姐:不可能啦~我聽的很清楚~不然他是說什麼?

渾沌:他是要說台語啦~他是要說:肥豬(ㄅㄨㄝˊㄉㄧ girl啦)=(beaut girl

渾沌:難怪喔~要是我也是呆住吧~不然就是昏倒@@

渾沌:哈哈哈哈~~!一定是降啦~你看發音多像~你一定是聽錯了~哈哈哈

姐:...................

姐:哈哈哈~碼的~發音還真有點像@@

渾沌:看吧~我就覺得哪里怪~這下水落石出了吧

姐:.................

姐:你完蛋了~下次不請你喝飲料了

以上是繼大姐的屁之後的渾沌復仇之真相大白篇~

大姐的屁請參照===>http://map.answerbox.net/landmark-1752117.htm

註:以上PO文,在事後有徵得當事人同意..因為我的糗事...他全公司都知道@@

再駐:別叫我PO我的糗事...那個有點顏色...願您世事如意^^